𝙲𝚑𝚘𝚌𝚘

謙妻,生活不太甜蜜,盡力而為,用愛發電

傻瓜先生(林在範x你)


有時候你會覺得林先生看起來很傻。


明明身高要180,肩膀寬的不合理,線條清晰的五官輪廓加上他臉上的環顯得他更兇了。


但這樣的他卻在生活中常常意外的萌到你。


上個週末林在範牽著你去逛超市,

你們兩個都會煮飯,但他總是捨不得你下廚,每次你說要負責煮飯或是洗碗的時候他都說

「我娶你可不是讓你來洗碗煮飯的。」林在範說完總是一臉得意,

「嗯喔,就你最霸氣。」你轉身想藏住自己臉上的紅暈,可是還是被他看見了,每次都被他撩到,可惡。


那天你被他夾在他跟推車中間,邊小碎步的走著,邊跟你的林大廚嚷嚷著今天想吃什麼。

「豬肉豬肉!!我想吃你做的泡菜炒豬肉。」

「豆腐怎麼樣我想喝你煲的豆腐湯,上次做的真的好好吃啊。」

「好想吃你煎的牛排啊~~~」

你伸手指著那些你想吃的菜,連哄帶騙的想讓他買那些菜煮給你吃

「點菜點的很歡啊小朋友,到時候吃不完你就知道。」


他嘴上唸著你,卻還是邊把你想吃的菜一一放進推車裡。

「吃不完不還有你嘛。」你趁他停下腳步的時候轉身抱著他,雙手環抱他的腰,臉蹭了蹭他的胸口對他撒嬌。

他被你的撒嬌弄的樂的勒,眼睛都笑成瞇瞇眼了,伸出一隻手摸摸你得頭髮,低頭親了你的頭頂,再繼續往前走。


林在範在蔬菜區停留了一下,你趁空擋鑽出來,跑去旁邊零食區去挑你喜歡的零食,

回去的時候林大廚還在跟「到底該買哪幾把青菜好」 做自我爭執。

你把零食放回車內,看著他雙手抱滿不同的蔬菜,嘴上嚷嚷著,

「這個在特價,可以買兩把,但要煮什麼好呢。」


「寶寶不喜歡吃青椒,那要用什麼替換,啊,黃瓜好了。」

「買這麼多我們吃得完嗎⋯不買的話過兩天得再來一趟。」

你撐在推車上雙手捧著臉,滿臉趣味的看著這樣萌的林在範。

「噗⋯」你不小心笑出聲,好傻好可愛


「在範啊,我現在究竟是跟老公出來買菜呢還是跟媽媽出來買菜。」


「你確定要我現在在這裡讓你知道問題的答案嗎?」


「而且,我是歐巴。」他把決定好要買的菜都放在推車裡,順手偷摸了你的腰一把,暗示著什麼。


「嘁,內內內在範歐巴。」可惡,逗貓不成被反將一軍。


回家後,因為我們林主廚下了''命令''要你坐在客廳等他,不准靠近廚房一步,妳就這樣端著剛剛一起買的草莓牛奶,連吸管他都幫你插好了,樂呵呵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他先去換了身衣服,你的電視轉的有些大聲所以沒聽到他在廁所裡「啊」的一聲。


然後林在範就去廚房忙活了。


當你喝完手中的草莓牛奶,走去廚房丟垃圾的時候看到他愣了一下,你這不才一下子沒盯著他看,臉上怎麼就多了個ok蹦?!
「林在蹦!臉上是怎麼了!怎麼突然貼了貼布!」

你走了過去要摸摸他的臉,他卻回頭傻笑得跟你說

「呀呀呀沒事沒事,這不我剛想說鬍子長了一點想刮,不小心就⋯刮了一條傷口⋯」他嘿嘿嘿的傻笑著也不知道要停下手中盛飯的動作。

這男人到底要多傻啊,你無奈又心疼的笑了笑,走過去從背後環抱他的腰,


「疼嗎?」你的臉蹭了蹭他的背,


「不疼,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啦,對男人來說,小事。」嘁,


「那下次我來幫你刮吧,你自己刮動不動就受傷。」


「你確定這樣有比較安全嗎?」


「呀!林在蹦!」


「好啦好啦都聽你的。」他回頭看著你寵溺的笑了笑


「準備開飯啦,我的小朋友。」


好傻,好帥,好喜歡。

—————
想當林小虎永遠的小朋友(⁎⁍̴̛ᴗ⁍̴̛⁎)

看到這兩張圖突然來的靈感,第一次嘗試寫里兜的小甜文,希望大家喜歡☺️


嗯嗯嗯嗯 !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