𝙲𝚑𝚘𝚌𝚘

謙妻,生活不太甜蜜,盡力而為,用愛發電

挑釁(金有謙x妳)


「就是要冬天吃才更好吃啊!」


妳是個冰淇淋愛好者,還特別喜歡在天氣冷的時候吃。


那天你們難得出去約會,妳看著攤販賣的霜淇淋,眼睛閃亮亮的看著金有謙,


「拜託嘛~~~就一支!我這都多久沒吃了。嗯?」妳牽著金有謙的手甩來甩去對他撒嬌。


「安堆唷!妳生理期每次都肚子疼還想吃冰!我是不可能會讓妳吃的喔。」金有謙雖然享受著妳的撒嬌,但內心告訴自己不能被動搖!要做個有堅持的男家!


女朋友的身體由他來守護!


「吼唷~~那不然你跟我一起吃一支,我吃一點點就好了?好不好嘛。」


「不行就是不行喔,天氣這麼冷,而且到時候又肚子疼怎麼辦。」手指對著妳左右揮了揮以示拒絕。


「而且妳都幾歲了,怎麼還那麼愛吃霜淇淋。」


「這跟年紀有什麼關係!你自己還不是那麼大的人還天天喝巧克力奶昔。」


「哼,不吃就不吃。」金有謙給我記著!


他看著妳也不等他,氣噗噗的自己往前走就覺得好笑,

「真可愛。」金有謙心裡嘿嘿的想著自己這次贏了!

心情愉悅的大步大步走向前,揉了揉妳的頭髮,不顧妳的反抗就牽著妳回家了。



過了幾天,金有謙去外地出差,妳剛和姐妹吃完晚餐正要慢慢的散步回家時經過了那家霜淇淋店,


妳隨即想到他那天說怎麼都不讓你吃的場景,再加上每次他都不讓妳吃冰但自己卻總是吃的很歡,

難得金有謙現在不在身邊管不到妳,必須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



妳跟老闆買了一支想吃很久的草莓霜淇淋,打了通視訊電話給金有謙。


「寶寶你猜猜我現在在哪裡呀~」

手機內鏡對著妳,鏡頭的妳藏都藏不住笑意,但金有謙卻也沒發現妳笑容背後的涵義,還樂呵呵的想著女朋友看到他那麼開心,果然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是我們常去逛的那條街不是嗎?」


「沒錯!給你看個東西!」


「將將!」妳把藏在身後的霜淇淋拿出來,瞇著眼的看著金有謙還舔了幾口,


「呀!我不是說不能吃嘛!怎麼我不在妳就偷吃!」

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

金有謙嘟著嘴氣憤憤的對著螢幕唸妳,看著妳ㄧ邊吃霜淇淋一邊還不忘挑釁他對他吐舌頭。

女朋友居然是因為霜淇淋而笑的那麼開心不是因為他!


「誰讓你總是不讓我吃。」


「我那是擔心妳!」


「好啦,知道啦,就一次嘛嘿嘿,到下個月我都不吃了。」


「要是這個月肚子又疼,妳就等著被我懲罰!」


妳看著螢幕裡的金有謙,一直碎念著妳背叛他啦、趁他不在就這樣辜負他的信任啦,

吧啦吧啦的說個不停。


妳舔了一口手上快融化的霜淇淋。

好甜,但金有謙更甜。



金有謙: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