𝙲𝚑𝚘𝚌𝚘

謙妻,生活不太甜蜜,盡力而為,用愛發電

安全感


你一個人去了隔壁縣市出差,


當初考慮到行程結束可能太晚了,就決定在附近找了一間民宿,睡一晚再回家。


晚上和金有謙視訊完就準備要睡覺了,一天折騰下來讓你感到非常的疲憊。


你一個人睡的時候總是不怎麼安穩,

只有平常金有謙在家的時候抱著你陪你一起,才能讓你熟睡。


平常被他慣壞了,總是有他陪著你,今天突然身邊沒有他,加上本來就害怕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睡覺,就讓你睡的更不好了。


你帶了一件金有謙的衣服來,抱在懷裡嘗試著讓自己睡著。


一個晚上你都睡的很淺眠。

在睡夢中你突然感覺像是醒了,意識逐漸恢復,

但你卻發現

自己的身體完全動不了。


不會吧真的被鬼壓床了吧⋯⋯


你在心裡害怕的想著,

隨即感覺到耳邊傳來非常詭異的聲響。


你非常的害怕,在腦海裡不停的想一些佛經之類的試圖驅趕那個可怕的東西。


持續了一陣子,後來終於消停了,

你發現自己可以動之後,內心的恐懼卻沒有得到緩解,

你怕那個東西還跟你待在同一個空間。


拿了手機瞄了一眼時間,發現還很早,

你猶豫了一下,但真的覺得很害怕,就還是決定打電話給金有謙。


「嗯⋯喂?」他聽著就還沒睡醒的奶音在耳邊響起,一瞬間讓你覺得非常的安心非常的想哭。


「金有謙⋯嗚嗚嗚哇啊啊———。」

「嗯!?寶寶?你怎麼了怎麼突然在哭?」


他沒有怪你一早把他吵醒,卻擔心你只是一個人在外面過個夜,怎麼一大早就哭著打電話來,怕你是遇到了什麼危險。


你跟他說了剛剛的情況,ㄧ擤一擤的跟他哭訴剛剛的你有多害怕。



「捆恰吶唷,別怕,我在這裡陪著你。」

「要不要再睡一下?現在還很早。」


他知道你昨天很累,加上晚上又沒睡好,現在肯定還是硬撐著不敢繼續睡覺。


「我不敢睡了啦⋯⋯。」你拉了拉被子,把自己整個裹了起來。


「你把手機開成擴音放在旁邊,謙米唱歌給你聽,這樣你就不怕了。」



「好吧⋯。」按著他的說的做了,你把金有謙的衣服緊緊的抱在懷裡。

聽著耳邊傳來他的哼著歌的聲音,讓你感到安心跟放鬆,慢慢的你就睡著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兩個小時。

你看了眼手機,發現仍然在通話中,


「喂?有謙?」


「寶寶你醒了啊?」


「恩⋯」你揉了揉眼睛,翻了個身,


「那你來幫我開個門吧。」


「什麼?!」


「我在你的民宿門口啦,剛剛你睡著後我就開車過來了。」


你放下手機,馬上衝過去把門打開。

一開門就看到金有謙穿著寬鬆的連帽衛衣站你面前,笑著對你揮揮手,

他揉了揉你剛睡醒亂翹的頭髮,看你一臉傻住的樣就覺得可愛。


回過神來已經被他帶進房間了。

你整個人抱上去掛在他身上,臉埋在他的頸間,緊緊的抱著他。

他一手托著你,一手在你身後順了順你的背,輕拍的安撫著你。


「別怕,我帶你回家。」


———

昨天來外縣市找朋友玩

晚上一個人睡在民宿。

剛剛還很早的時候發現自己被鬼壓床了⋯⋯

整個人都很害怕不敢繼續睡。


沒錯這是我剛剛才發生的事,

但我沒有金有謙。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剛剛就這樣開著金有謙直播時的影片讓自己安心一點

然後打了這篇文


好需要金有謙的抱抱😭😭😭😭😭

评论(1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