𝙲𝚑𝚘𝚌𝚘

謙妻,生活不太甜蜜,盡力而為,用愛發電

戀愛記事


嗯⋯有個像貓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大概就是⋯⋯


表白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我跟林在範曖昧也有一段時間了,我真的喜歡他到不行,怎麼看他都在發光。

那時感覺他對我也是有意思的,但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只好由我來出馬了。


「在範啊⋯我有件事想跟你說吧。」


「嗯?」


「就是⋯我喜歡你,你願意⋯做我男朋友嗎?」


他總是那一臉高冷的模樣,

平常就算了,現在告白他還這個臉,我真怕被他拒絕啊⋯


「也是。除了我也沒人能忍受你了。」

「那我就勉強接受吧。」


蛤?等等。

他是不是沒被打過。


不是啊,

這個人話說得那麼高冷,

下一秒牽著我的手笑的玉米牙都蹦出來又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他也喜歡我呢。嘿嘿,真開心。

-

平常他上班我也上班,偶爾忍不住對他的想念,

就會跟他撒嬌求他拍個照傳給我看看。


(男朋友那麼帥,適時利用一下提振精神不為過吧)


「在蹦米,可以拍張照傳給我看看嗎,想你了嗚嗚嗚。」


「上班呢。」


「拜託嘛~~就一張。」


「不拍。」


「哼,小氣鬼,不理你了!上!班!去!」

·

·

·

·

·

「真麻煩。」


「嘿嘿嘿嘿嘿,男朋友大人您真帥。」


就跟你說他傲嬌吧。

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

-

「我生理期肚子好痛⋯⋯」


「上禮拜叫你別喝那麼多冰的你不聽,活該。」


「嗚嗚嗚嗚人家知道錯了。」


「先喝點熱水,別吃止痛藥,趴在桌上休息一下。」


「好想快點下班回家好想馬上抱抱你喔QQ」





然後林在範就不回我了:)


生理期來肚子疼,跟男友撒個嬌他都不回應我。


哼,這很可以氣吧。


還好只剩下半小時就下班了,忍忍到家再來教訓教訓他。



拖著被主管折騰一整天疲憊的身軀下樓,肚子又開始疼了。


身體累到真的不想擠人那麼多還找不到座位的公車回家,


可是想到如果叫車坐回家又得花一大筆錢

怎麼想都覺得委屈自己的身體不算什麼,


還是別跟錢過不去。


正在沮喪的煩惱著等等該如何才能等到一班有座位的公車


一下樓就看到了一個亮眼的身影


是林在範!!!!


一整天累得要死看到男朋友我還不巴上去啊,他這麼好看誰捨得生他的氣。


我趴搭趴搭的踩著跟鞋就向他跑去,一把抓著他的手蹭。


「你怎麼來了🥺」


「你那麼笨,就算身體不舒服也不可能會叫車回家,我只好來接你了。」


「啊啊啊啊你對我真好!」



嗯嗯嗯沒關係我早就習慣他總是不回應我了。



遠遠的就看到他的車停在公司不遠處而已,也沒熄火。


林在範摟著我的腰走過去,幫我開了車門。


坐上車時發現他早就把我的椅墊溫度調高了,身子漸漸暖和了起來,肚子好像也不那麼疼了。


他幫我係了安全帶,伸手到了後座拿了雙我的布鞋出來。


「換上,生理期別穿著高跟鞋在那跑來跑去。」


「我買了紅豆湯,回家幫你加熱完就馬上喝了,別又想給我往冰箱裡拿飲料喝。」


「不是說想要抱我嗎、還不快點抱。」

🥺




你問我交了一個貓系男友說什麼感覺。


外表高冷,內心傲嬌。

嘴上說不要不喜歡,心裡卻把我捧在手心裡疼。


沒什麼好說的,要說就是


我愛死了。


————
好久沒寫文拉

都快不會寫了🤣


今天寫林在喵的戀愛記事

大家看的還喜歡嗎?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