𝙲𝚑𝚘𝚌𝚘

謙妻,生活不太甜蜜,盡力而為,用愛發電

𝘗𝘳𝘰𝘵𝘦𝘤𝘵𝘰𝘳


半夜你突然醒來,摸向床的一旁發現身邊沒有金有謙的身影。


揉了揉眼睛你走去他的作曲室找他。


「啊⋯寶寶你醒了?」

金有謙坐在電腦桌前,轉過來向你伸出雙手。


「你怎麼起來了?」


「睡不著呀,想說來寫寫歌。」


作曲室裡裝了隔音棉,隔絕了外界的聲音,裡頭只剩下空氣清淨機些微的聲響,和你們兩個的呼吸聲。


「我剛剛夢到你了。」


你跨坐到金有謙身上跟他面對面,就這樣夾在他跟電腦桌中間。


你環抱著他的腰,頭靠在他的肩膀上蹭著,帶著還沒睡醒的鼻音聽起來像在跟他撒嬌。


「夢到什麼了?這麼想我啊。」金有謙笑著跟你開玩笑,讓你坐直捏了捏你的臉頰,卻看你的臉色不怎麼好。


「那是個惡夢。」你往後輕靠著書桌,雙手環抱著自己。


「我夢到上次你在舞台上摔倒的事。」

「夢裡我就站在台下的人群中看著你,卻沒辦法上台去扶你,只能看著你一動也不動的趴著,直到工作人員把你扶下台。」


金有謙聽完沒有說話,只是一隻手把你抱回懷裡順著你的背輕拍著、安撫著你。


「對不起,讓妳留下陰影了。」


你在他的頸間搖了搖頭。


那次他在多倫多的表演場不像在夢裡倒下,他堅持的站起來繼續完成自己的表演,彷彿剛剛的跌倒不曾發生過。


那天你在家裡看到工作人員傳給你的訊息才知道金有謙在舞台上跌倒了。


當下你沒有辦法冷靜,知道他還必須待在加拿大好幾天,你馬上訂了直飛的飛機票就飛去找他了。


金有謙在飯店休息時ㄧ打開房門,就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你狠狠的抱住,只覺得好像身子都沒那麼痛了,身體跟心一樣暖和了起來。


那天你們就這樣躺在床上抱著彼此一整晚,用你們習慣的方式,安撫著對方。


「這不是你的錯。」


在夢裡你就這麼站在台下看著他受傷,而你卻什麼都做不了,無法動彈,那種無力讓你被強烈的恐懼感以及對自己太過渺小的憤怒感淹沒。


「以後我會好好保護你的,金有謙。」


「噗。」

「好,那寶貝要練的強壯一點。」金有謙被你的話逗笑了


小他一顆頭的,他的女孩 ,一臉堅定的說要保護他。

金有謙覺得心被妳填的好滿好滿,

他對你寵溺的笑著,一手摸著你的頭髮,好似在讚許你的勇敢與乖巧。


「以後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行程,我都要陪著你一起去。」


還好你的工作有著相當自由及彈性的時間及空間。

你知道他的使命就是在台上發光發熱,

雖然你不能替他做什麼,更無法阻止他停止繼續表演,

但至少⋯在忙碌的行程中,休息時你還能一直陪在他身邊照顧著他。

你在心裡發誓,一定會用盡全力好好愛護你的寶藏男孩。


「好。」


「今天想這樣抱著你睡。」

你蹭了蹭他的脖子嘟囔的對金有謙撒嬌。


他寵溺的回蹭著你,一手繼續用著滑鼠,另一隻手在你的背上一下一下的拍著,哄你入眠。



————
一直以來都知道金有謙有一次表演的時候摔倒了


但我一直很抗拒去看那個片段,

前幾天不小心點進去了,

因為不知道就是那個影片。

所以當我看到他跌倒時整個心臟縮了起來,

蹦的一聲震的我心都要碎了。

看著他站起來繼續完成他的表演看的我好想哭。


祈求上天保護好我的男孩,讓他永遠都不要在受傷了。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