𝙲𝚑𝚘𝚌𝚘

謙妻,生活不太甜蜜,盡力而為,用愛發電

黏人精 (GOT7 第一人稱視角)


我好喜歡黏在他身上,


我會臉貼著他的,環抱著他跟他撒嬌。

親親他的臉頰,公平起見叫他要馬上回親我。


他在打遊戲的時候我會拿著手機錄影片,跑到他旁邊跟他討親親,本來只是想逗逗他卻意外錄下他前一秒喊著「cover我cover我!」下一秒卻隨即轉身給我一個深深的吻的畫面,我覺得好滿足,嘿嘿,遊戲肯定沒我重要。



有時候吃完飯我們會在客廳休息聊個天,他坐在沙發上,而我喜歡躺在他的腿上,拉著他的手要他摸摸我的耳朵、摸摸我的臉、揉揉我的頭髮,讓他哄我,然後我就能在他腿上睡個午覺。


我喜歡和他在家看電影,點著我們一起選的香氛蠟燭,倒了兩杯紅酒。配著暖黃色的燈光,舒服的毛毯包裹著他,而他抱著我,我一隻手和他的十指緊扣,另一隻手忙著亂摸他鼻子、他的耳朵、戳戳他的臉頰,對他上下其手,而他的另一隻手卻忙著餵我吃零食。


洗完澡他總是躺在床上滑手機,我會跑去抱著他蹭他的脖子,明目張膽地嗅著他頸間屬於他的味道,他總笑我像隻小狗狗,然後下巴靠在我的頭上說「我也很喜歡你的味道喔。」


我好任性,我好喜歡黏著他,

他總是很無奈地看著我,縱容我對他做出任何甜膩膩的舉動。

我問他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不會。」

「即使在你忙的時候我還一直黏著你也不會?」

「不會。」

「為什麼啊?」

「因為我跟你愛我一樣,我也好愛你啊。」


嗯嗯嗯嗯我就是想聽這句話。


任性也沒關係,反正都是他寵的,他必須負責。


—————

下午寫的還沒寫完,突然來了個靈感隨手寫了小小的篇幅


沒有選定男主角,讓大家自行腦補😚

快評論告訴我你代入誰了!

(拜⋯拜託啦🥺)

评论(10)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