𝙲𝚑𝚘𝚌𝚘

謙妻,生活不太甜蜜,盡力而為,用愛發電

佔有慾(金有謙 x 第一人稱視角 微病嬌)

任何情緒太滿都讓我感到害怕

媽媽說世間上的任何情感都該適可而止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怕自己太過喜歡你


喜歡的、你一笑 就像掐緊我的心臟

每當你擁抱我 胸口傳來的溫度都燙的使我灼燒


你的星光總是太過閃耀 

在台上發光的你像是整個太陽系的中心 

陽光炙烈 而你熠熠生輝

在台下的我 卻微小的不如一粒塵埃


即使你說我是你發光的原動力 

即使你總是抱著我說我有多重要 說著愛我的情話


我仍然感到害怕

我怕自己太過渺小

怕因為太喜歡你而更加證實了自己的渺小


怕有一天會讓你覺得我配不上你

怕我終歸一天會失去你。


即使你在我身邊、不在我身邊

我都好想你

好想好想好想你


想把你揉進我的身體裡。


所以我想把你縮小

小的只有我能看得見


我不想認清事實

不想把你歸還人海

不想把你還給鎂光燈


只想讓你在我的溫室做唯一的那朵蒲公英


我知道

風大你會散 雨打你會滅

所以我會日日夜夜陪伴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不讓任何危險靠近你

用愛滋潤你的土壤,豢養你的身心,佔為己有


我會讓你躺在我為我們精心挑選的床上

親自為你準備每一頓餐食

今天晚餐就決定吃你最喜歡我做的炒飯

用暖和的水一起沐浴

最後把你鎖上 鑰匙我會壓在枕頭下

再抱著你睡上一場好覺


日復一日

這樣你會愛我嗎,

你還會接受這樣的我嗎

即使我的愛讓你

那麼有壓力


你是否還願意再對我說那句不離不棄的相愛承諾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